搜尋電影資料庫

腦男-The Brain Man-2013-06-07

腦男

The Brain Man
上映日期:2013-06-07
類  型:懸疑/驚悚
片  長:未提供
導  演:瀧本智行
演  員:《花水木》生田斗真、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松雪泰子、《神劍闖江湖》江口洋介
發行公司:威視電影發行

劇情簡介:
一樁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,震驚了全日本社會,陰錯陽差逃過一劫的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(松雪泰子 飾),看著爆炸的公車驚恐不已。茶屋刑事(江口洋介 飾)奉命調查案件,在殺人犯的住所逮捕了嫌疑犯鈴木一郎(生田斗真 飾),並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,隨著真梨子的調查,這個擁有超高智商,卻冷血無感情的「腦男」,神秘的過去逐漸明朗,同時真正的殺人犯也正伺機而動進行下一波瘋狂攻擊…。

改編自作家首籐瓜於2000年獲得江戶川亂步賞的同名話題作品,日本票房突破12億日幣,佳評如潮被日媒譽為日版《沉默的羔羊》,男主角生田斗真為本片練出結實的完美體格,搖身一變成為殘酷冷血的天才殺人機器,顛覆過往美男偶像形象!加上松雪泰子與江口洋介兩大演技派巨星攜手演出,將帶給觀眾最刺激曲折的犯罪心理鉅作,要讓所有影迷摒住呼吸直到電影最後一刻!


酷電影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