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電影資料庫

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2013-07-12


環太平洋

PACIFIC RIM
上映日期:2013-07-12
類  型:科幻、動作
片  長:未提供
導  演:《羊男的迷宮》吉勒摩戴托羅
演  員:伊卓瑞斯艾巴、朗帕爾曼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
《環太平洋》故事敘述近未來的地球,從太平洋的海底深處冒出一大群來自異空間的巨大怪獸,怪獸們無情地在太平洋沿岸各大海港都市肆虐,以各國的軍事能力根本無法有效反擊,這場浩劫在數年之間奪走數以千萬的生命與無法計算的財產損失,世界各國因此展開代號為「賊鷗」(JAEGER)的巨大神經元合體機器人防衛作戰計劃。

「賊鷗」作戰計劃是由兩名駕駛員操作一部大型戰鬥機器人,在腦部神經相互串連的情況下,兩人同步作出攻擊、防衛、前進等動作,駕駛員的揮拳或跳躍都直接影響機器人的運作。但是即使配備了最新、最精良的武器,各國的機器人們面對這群兇猛的怪獸依舊被打得潰不成軍,就在人類生死存亡之際,保衛人類的任務落在最後兩名看來完全沒有勝算的人身上,一個是不得志的前機器人駕駛員萊理,另一個是還沒完成基本受訓課程的日本女駕駛員麻子,這兩人臨危受命進入一部舊款機器人的駕駛艙,在面對巨大怪獸的威脅與語言不通的情況下,要如何保衛人類的安全?

《環太平洋》由《羊男的迷宮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執導,日前在網路上公佈澳洲、日本、中國與俄羅斯的巨大機器人造型藍圖,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。同時駕駛員們身穿的操作服也都很有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個人特色,讓機器人粉絲與玩具收藏迷們已經先一步熱血起來了。

酷電影瀏覽量